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聰明的青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青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片一片葉子的翻看,找到了幾隻青蟲,這些青蟲也許是蟲族中的單細胞,首當其衝的出現在我的面前,等待它們的不用說就是死亡。 

  唉,殺死了它們后,我還以為勝利了,但我高興的還太早,戰鬥才剛剛開始。第二天,我仍然在葉片上發現了蟲糞,我氣憤地又全面搜索了一遍又一遍,我從葉跟找到葉片到葉梢都沒能找到,看着葉子一天天的被損害我真是心如刀扎。 

  哈,我終於又找到了一隻青蟲,也許它是逃離現場的時間出了岔,它從花架上一點一點的爬回它的老窩時,我剛好從他旁邊經過。它只好到閻王爺那裡去報到了。 

  我自以為“對手”全部消滅了,暗自高興,竟然還有漏網之魚!這些青蟲是沙場老手,一個比一個聰明。漏網之魚始終沒能找到,反而越來越猖狂,我一次又一次的全面搜索但這些狡猾的“對手”老是落不入法網。真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原來,這些”對手”學會了夜間行動、轉移陣地的這兩步高招:它夜晚出來進食,深夜吃飽后,便悄悄地從花架上爬到窗帘下躲藏起來。早上當我拉開窗帘時,發現有個細長的、黑糊糊的東西躺在踢腳線和瓷磚的交界處,仔細一瞧,才發現那就是我一遍又一遍尋找的“對手”。 

  誰說青蟲沒頭腦。我的“對手”終於消滅殆盡了,吊蘭終於得救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青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青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