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聰明的青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青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誰說青蟲沒腦子,我家的青蟲就非常的聰明。 

  家裡的吊蘭從搬家到新房后沒多久就開始長蟲了,有一隻青蟲也許是蟲族中的單細胞,首當其衝的出現在我的面前,等后它的不用說就是死亡。唉,殺死了它之後,其它的青蟲就好似進化了一樣,每天早上都能發現它們的糞便,但就是找不到它們的蹤跡,我從葉跟找到葉片都沒能找到,看着葉片的一天天的減少我真是心如刀扎。 

  哈,我終於又找到了一隻青蟲,它逃離現場的時間出了岔,它從花架上一點一點的爬回它的老窩時,我剛好從他旁邊經過。它只好到閻羅王那裡去報到了,這時它的體色已經變成了深綠色。 

  當我自以為青蟲已經全部過了鬼門關時,竟然還有漏網之魚還在作亂,這些青蟲是沙場好手,一個比一個厲害。漏網之魚始終沒能找到,反而越來越猖狂,我再一次全面搜索但這個狡猾的逃犯老是落不入法網。真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原來逃犯學會了夜間行動、轉移陣地的這兩樣高招:它夜晚出來吃枝葉,白天便從花架上爬到窗帘下。最終我給它判了死刑,逃犯乖乖的服刑了。這時它的體色已不再帶有綠色,已經變成了黑色。 

  誰說青蟲沒頭腦。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青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青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