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飛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飛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人與抗美援朝英雄黃繼光同姓,和香港小姐徐珊珊同名。可能父母希望我既美麗又勇敢吧。年齡:正當花季。性別:上帝的失誤。人生信條:愛我所愛,恨我所恨。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我整天嘻嘻哈哈,無憂無慮。同學們都說我幼稚,連我姐都這麼說。開始我還不介意,可是看到周圍的女同學都是斯文大方,哪像我那樣大大咧咧。她們連笑都是微笑。搞得我到處問人怎麼變得穩重、成熟,搞得同學們還以為我傻了。真是氣死偶了。偶一計不成,再生一計。所以身材苗條得不能再苗條的PIMM的我,竟也去減肥。哪知道一斤也沒瘦,反而胖了三斤。最後宣布改變失敗,我還是像以前那樣ACTIVE。

  我喜歡看書,中國四大名着,世界著名中短篇小說以及作文書,故事書我都喜歡。看書時,我會為主人公的英勇果斷而大聲叫好,也會為主人公的不幸遭遇而暗自垂淚。為此,也有同學叫我“書獃子”。

  我的朋友比較多,因為我直率坦誠。如果你想認識我的話,我會非常歡迎,多一個朋友就多一份快樂。讓我們一起去迎接那美好的生活。你看我這“健忘症”,忘了告訴你:我的地址是地球村東頭。電話好碼是:1234567。

  這就是我,一個實實在在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心飛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