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我們的美好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我們的美好明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常常看着充滿星星的天空和一輪彎彎的月亮懸挂在天上,黑暗的天空也因此變得璀璨,然而,漸漸地我發現星星越來越少,直到現在,空中有時只是孤零零地掛着一個彎彎的月牙,我沉默了。

  現在,我們白天出門,白色的塑料袋在地上跑過來跑過去,給原來興高采烈的心情加了一道瑕疵,儘管清潔工人不停地打掃;但還是有些人視而不見,只顧着自己的利益,隨意破壞着生態環境,破壞着這個屬於我們大家共有的家。聽啊,地球在小聲地哭。

  我走過一條小河,迅速捂住口鼻,跑了過來,回頭望去,河裡充滿着垃圾,往日里,河裡的小魚兒游來游去。黃昏時,大家在這歡聲笑語;現在呢?過這個橋都要捂着鼻子,魚兒和歡聲笑語又談何存在呢?人們只是不聲不響的,任由這條小河越來越惡劣。看啊,地球在流血。

  晚上,那些非法的小吃攤,使空氣渾濁不堪,原本吃過晚飯想出來散散步的人們卻又縮回了腳步。

  原來的樹林里,鳥兒歡聲笑語,黃昏時,人們在林子邊嗑着瓜子,說說笑笑。現在,一座工廠吞沒了它,整天,聽到的只是使人震耳欲聾的噪音,人們不再來了,鳥兒也飛走了。地球在慢慢變得孤單。

  大雨過後,以往總會有幾道彩虹搖倚在空中,現在,大雨過後,仍然是那一貧如洗的天空。地球在漸漸地衰老。

  為了使我們能看見湛藍無比的天空,為了能讓鳥兒有個溫馨的家,為了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一起來維護我們這個美麗而又脆弱的家!使我們擁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二:王繼威

您正在瀏覽: 為了我們的美好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我們的美好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