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飛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飛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舉世矚目的2008 北京第29 屆奧運會開幕了! 

  開幕式異常精彩。從中國的四大發明到民間藝術,向世界人民展示着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風采。運動員入場后,火炬開始在鳥巢體育場內傳遞,最後一棒火炬手“體操王子”李寧騰空而起,在體育場上空繞場一周如夸父逐日,點燃了主火炬。國家主席胡錦濤宣布2008 北京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此時此刻,世界在歡呼,北京在沸騰1 

  舉辦奧運會是我們的百年夢想。第一次、北京申辦奧運會時提出的口號是“給北京一個機會,給世界一個驚喜”。儘管中國代表團做了充分的準備,可仍然以一票之差敗給悉尼。第二次,北京提出了一個口號“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結果,中國以絕對的優勢取得了第29 屆奧運會地舉辦權,圓了中國人民的百年夢想。北京奧運會讓我們自豪! 

  1932年,第十屆奧運會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國民政府派田徑選手劉長春赴美參加比賽,結果在預賽中就被淘汰。從劉長春一個人孤零零地參加奧運會比賽到北京獲得2008年奧運會舉辦權,中國的歷史發生了多大的變化啊! 

  昔日的中國,被八國聯軍侵犯,他們到處燒殺搶掠,中國由於國力衰弱,連自己的皇家園林都保不住,曾被外國人稱為“東亞病夫”。而今日的中國,在眾多優秀領導者的帶領下,通過自己的勤勞與智慧,逐漸發展成一個有着13億人口的泱泱大國,而且在航空航天、核工業等領域領先與世界。我們的偉大祖國以嶄新的面貌展現於世人面前! 

  中國能成功舉辦這樣一屆精彩、完美的奧運盛會,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的心情無比自豪,我為我的祖國而驕傲,我心為祖國而飛揚。

您正在瀏覽: 我心飛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