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不在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在身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倚在床邊靜靜地聆聽着八音盒的空靈之樂,盒裡的天使安詳地閉上雙眸,跳着絕美的舞蹈,只有這個時候我覺得心靈才是真正是如同被洗禮一般的平靜。 

  小時候,媽媽認真地告訴我,小潔,你要記得,只有付出了才會得到回報。那個時候卻並沒有仔細地思考過,也不懂那句話的真正含義,只是記住了那麼幾個字。長大后,依然相信了我只要付出,就一定能得到回報。我很珍惜在我身邊的任何東西,親情、友情、師生情依依接踵而來,我想天堂里的神一定一直在眷顧着我吧,派來了一位天使,在身邊不動聲色地守護我。但是我的天平卻在一方頓時塌陷,我怔住了,惡魔不斷地在我的身邊徘徊,潘多拉的毒蛇死死地纏着我,我幾乎要喘不過氣來。朋友背叛了我,她欺騙了我,還把我的秘密到處宣揚,甚至還篡改了它,我的心酸澀無比。我一直信奉的原則是別人對我好,我一定要還給別人十倍,因為那樣的感覺太美好了,當看到別人對我的笑臉時,內心湧出一份說不出的幸福。可是這個時候我的心痛了,媽媽的話徹底被否定,我的友情脆弱地不堪一擊。我沒有把這件事告訴任何人,家人,其他的好朋友一個都沒有。當然,我想她並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了真相,我第二天依舊笑着上學,只是那笑我卻撐不了多久,她竟然若無其事,我僵硬地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我想我很沒有勇氣,站在我前面的人是我曾今相信過的,我將我的秘密告訴她,她卻徹底粉碎了我最後的一絲肯定。我以為她會向我說出真相,對不起什麼的都無所謂。一次又一次的失望,過了那麼多天我經死心了。最終,我的其他朋友知道了事情的經過,她們為我打抱不平,可是我笑着對她們搖頭,因為我已經明白了。 

  媽媽說的話是對的,當我看到我其他的朋友真心對我的時候,我還是感到很幸福。這個世界上的事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天使不會一直在我身邊守護着我,我只有自己去守護我心中的天使。經過這件事情,我更是長大了不少,生活中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事,但我仍然要去面對,因為我的身邊不只有天使,還有一路陪伴我的家人,朋友。因為他們,這個世界不再冰冷。 

  慢慢地關上了八音盒,它是友誼的象徵,同樣也是它讓我能夠靜下心來思考,不再被混亂的思緒影響而踏上錯誤的道路。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找到屬於他所賦予意義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在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