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庭是一個很幸福的家庭,家中有:爸爸、媽媽、弟弟和我。在這個幸福的家庭中,有我和弟弟的歡聲笑語,並且有一位善良、誠實、懂得體貼別人的好媽媽。媽媽的脾氣很好,從來事事都會讓着爸爸。但是爸爸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自從我出生的那天起,我的爸爸媽媽就沒有吵過架。他們的關係很好,就算是為一件小事吵架,但到最後都會和好的。可是,自從我家搬到大楊以後,我的爸爸就隨之而發生了變化:他的脾氣比以前是好了很多,但是他在家中呆的時間卻很少了,他和媽媽的話語當然也就隨之變得更少了。我看到媽媽那傷心的表情,感到好傷心,可是自己怎樣去幫助媽媽,讓她不傷心呢?十幾年了,媽媽和爸爸的感情都很好,可是為什麼自從我家搬後會這樣。 

  慢慢的爸爸學會了上網,他就和別人聊天,一天,他認識了一個漂亮的阿姨,雖然她在別人看來比我媽媽漂亮,但是,我不認為。因為她很壞的,她奪走了我爸爸對媽媽的心,她的行為傷害了媽媽的心。我恨她,就是你因為她的到來,就是因為他和爸爸的認識、就是因為她的行為,使我的媽媽受到了很大的傷害,使媽媽一次一次的走向痛苦的道路。我恨她、恨她恨她恨她恨她恨她。就是她使我本很幸福的家庭被她這亡命之徒給破壞的,她怎麼會這樣做人,難道她認為當別人家庭中的破壞者、別人夫妻之間的第三者、傷害別人感情的人就好嗎? 

  阿姨,你好!正因為你是長輩,我很尊重你,我不想傷害你的尊嚴,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尊嚴的。我更不想讓每個人都知道你是一個這樣的人,因為在我的字典中,有尊重這二字,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這8年的書都是白學了。但是,我希望你自重一點,我不想讓媽媽在掉眼淚,我不想看到爸爸那種不理不睬的表情。媽媽很累了,我不想讓她再傷心,所以,您就自重點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