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球場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場上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踢球,我們剛開始踢,老師就讓我們和初一的同學比一場,我們答應了,一個個熱血沸騰的。

  之間初一的來了能有半個班的人,我們只有不到一半的人人數相差太多了,好虎架不住一群狼啊!但我們是初二的,拼了!

  開始時,我們完全把他們壓制住了,但後來他們污衊,說我們犯規,我們有些生氣,一頓猛攻,他們也很不服,我聽到他們的主力喊了一聲:“照臉上踢!”

  我以為他那是氣話呢,沒想到他們真往我們臉上踢。(我後來才知道的他們是真踢)

  我們到最後輸了,而且聽隊友說這出,我起就不打一處來,我們已經夠讓着他們了,他們還來這個,這現在的小朋友怎麼這麼不和諧呢?不懂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嗎?

  初二:一桶糨糊

您正在瀏覽: 球場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