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足球場上的身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場上的身影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足球場上,一個個躍動的身影在奮力拚搏,足球場上,揮灑着他們的汗水…… 

  ——題記 

  我不是那種喜歡靜的男生,但也不喜歡太鬧。我有時喜歡一個人,靜靜坐在一個地方。我不喜歡操場,更討厭運動,我覺得,這樣的氣氛有一點壓抑。 

  今天,是開學的第三個星期,我班男生與學校“後勤組”的大叔們開始一場球賽,本不願去,不願看到那些討厭的,自以為是的人,操場上,應該很鬧吧?偶一瞥見足球場上的那一抹紅,我不忍心一個人呆在陰涼的教室,而他們卻在足球場上,頂着烈日。我想,就靜靜站在那兒,那就足夠了吧?下定決心,走出教室,朝着球場慢慢走去。足球場上,“廝殺”已經開始了,或許,才剛剛開始,或許,開始好長時間了。我悄悄地,找了一個無人的角落,靜靜地,看着這一場球賽。 

  “好球!”我不由得讚歎道。這是守門員第幾次接到即將進門的球?我說不清楚,也懶得去管。雖然,守門員是他——東——我曾經的朋友(見本人《請你們幸福》),我和他,陰差陽錯分到了一個班,有陰差陽錯的作為很近,兩人都很尷尬。可是現在,我什麼都不想,他是我們班優秀的守門員,足球場上,滴落着他的汗水。 

  球進了!這是我來到操場后看到的第一個進的球,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朋友告訴我,現在是二比一,我們還差一個。原本興奮的心情此時猶如被澆了一盆冷水。操場的另一邊,女生們大喊:“79雄起!79雄起!”她們的聲音傳遍了操場的每一個角落。是啊,這還沒到最後,我怎麼可以灰心喪氣呢?不到最後一秒,我們就沒有輸。看到球員們信心滿滿的樣子,我默默說了一句:“我相信他們!” 

  哨聲響起,上半場已結束,二比二平,我笑了,悄悄地,一個人,默默地,躲在操場的一個角落笑了。 

  下半場已經開始,三比一,四比二……分數不斷交替,上升,我手心,為他們捏了一把汗。好刺眼!我連忙拿衣袖擋住着刺目的光芒,尋找這些發光的點。是它,是它們!是球員們背後每一個閃着金光的數字,在這刺目的光芒中,我看到了球員們奮力拚搏而漲紅的臉,我看到了球員們發梢的汗珠順着臉頰滑落,滴在球場上,滴在足球上滴在我們班每一個人心中。 

  突然,我覺得輸贏似乎沒那麼重要了,重要的的是,他們拼搏的過程。他們是如此努力地去贏得班級的榮譽。他們肯定好累,他們也想休息,可是他們知道,他們不能,他們身上,承載的是一個班的榮譽。我想叫他們休息一下,可是這是不允許的,即使允許,他們也不會休息,他們會努力地去爭取勝利,不管有多難。 

  無情的哨聲已經響起,六比四,我們輸了,可是我們卻在精神上勝利了!我很慶幸,今天我來了,看到他們那麼努力地去贏得比賽,那麼努力地拼搏!他們,贏了! 

  滴在操場上的汗水永遠不會幹,它記錄著今天在球場上的球賽……

您正在瀏覽: 足球場上的身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場上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