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場上展風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場上展風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名身材豐滿的小胖紙,一名酷愛打籃球的扣籃王,雖然是在網上。但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為了給自己在2013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在2014年給自己的身材“苗條”之願的一個良好開端,本“胖王”決定,親自下場打一把籃球,去“虐一虐”菜鳥。

  “呼呼哈嘿,快來甩甩肉,呼呼哈嘿,大肚子的肉阿甩一甩……”。唱着原創的”甩肉歌“,在跳着原創的甩肉舞,這就是俺打比賽前的熱身。

  ”嘟“。比賽開始了……

  第一節,我因跳甩肉舞活躍值驟然下降,因而練就的屁屁神功試不出來,因此讓對手連連得分,最終在第一節讓對方劃上了一個”開門大吉“——8:2。誒,看來要將任督二脈打通,領悟”嘻遊記“中海濤師父的”人間大炮”。

  嘟,第二節比賽開始,對手發球,“蹬蹬蹬”。跑來了,他向我跑來了,準備投籃了。OhNO,他要用蠻力沖向三秒區。“吸氣,挺胸’胸大肌‘。”我當機立斷,是用來挺胸之招,這招精妙之處,在於一旦使出,就會使對手笑穴自開,並且打在上面或撞在上面,因為90%是骨頭而不會疼痛。“哈哈哈!!!”對手狂笑不止,然後我眼疾手快,搶了對方的球就立刻投籃,球進了。這時,又換成我們高興了。在後來的比賽中,我感覺我被“大夢”奧拉朱旺、“小巨人”姚明和“大鯊魚奧尼爾”附身,把他們一結合,再加上自創的撅屁神功,籃板那可是杠杠的,只要有人和我搶籃板,我就用我的大屁股招待他,讓他措手不及。

  就這樣,我摘籃板他們偷,我方在這“天球無縫”的配合下,一直以2分之差領先對手……

  “ten,nine,eight……”全場比賽進入了倒計時,對方正在持球往無人的籃下沖。“不,不要不要進阿!!!我可不想打加時賽,俺老媽還喊我回家吃肉包子呢!!!!”當時我邊想邊跑過去防他,追不上,正當全場人認為會打加時賽時,我的”被動技能噴嚏炮彈“啟動,”阿嚏阿嚏阿嚏~~“一連5個噴嚏,對手當場笑穴崩開,狂笑不止。哈哈,贏了。

  看來本王出手還真是杠杠的,2013年的”搞怪型球員“的得主非本王莫屬!!!

  初一:姚子豪

您正在瀏覽: 籃球場上展風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場上展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