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球場上的決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場上的決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球場上的“決戰” 

“放學啦,大家一起去踢足球吧!” 

“好的,咱們在工廠後面的空地上一起集合。” 

放學后,約同學踢足球的聲音此起彼伏。 

不一會兒,大家都聚集到了工廠後面的空地上,並迅速分成兩隊,各自來到自己的位置上。 

啊!比賽真激烈。只見一個穿着紫色毛衣,藍色牛仔短褲的守門員出現在我們眼前,瞧,他手上還戴着一雙黑色手套,腳上蹬着一雙黑白相間的運動鞋,眼睛虎視眈眈地注視着前方,嘴巴緊抿,眉頭緊鎖,彷彿一位整裝待發的戰士,只差司令官一聲令下,就要上戰場似的。他身後還站着一位身着紅色運動服的小男孩,他雙手交在身後,昂着挺胸,恨不得馬上有人受傷,好讓自己也上場耍耍威風,顯示風采。 

過了許久,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只差最後球就要決定勝負了,可是輪到的卻是紅方點球。只見紅方立即派出高手,不用說下一秒的爭奪一定十激烈。只見,他往後退了幾步,並迅速向前奔去,“嘣”球在天上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直躥對方的球門。“看我的!”只見黑隊的一個球員用身子一頂,球倒進了紅隊的球門。全場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一笑臉洋溢的紳士叫道:“好啊!真是好球!”一位頭戴紅色帽子的男子,傾着身子喊道:“真厲害的一個球呀!” 

球賽結束了,歡呼聲,唉嘆聲又是此起彼伏。

您正在瀏覽: 球場上的決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場上的決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