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籃球場上爭高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場上爭高低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朋友相約去打籃球,我從來沒碰過籃球,只好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們的籃球上下起伏。我一咬牙,心想打籃球和拍皮球一樣簡單,於是坐在場邊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終於,籃球向我滾來。我一個箭步勢如破竹地衝上去……沒想到我一腳踩在了籃球上,摔倒在地上。我的朋友們有的笑的合不攏嘴,有的躺在地上捧腹大笑,有的用手指着我,臉上還泛着嘲笑我的氣息。我撿起籃球就往籃筐里撂,肯定是中不了的。

  朋友說我姿勢錯了,他便教我基本功——如何投球。投球要舉過頭頂,左手掌握方向,右手發力。我感到這很簡單,就和朋友一對一地打籃球,他運球時球一會兒從他腿下劃過,一會兒又從他身後穿過,看得我眼花繚亂。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球就進了。最後我連輸了十個球,唉!打籃球不是那麼容易啊!

  雖然打籃球有些難度,但只要我不拋棄、不放棄、持之以恆,就終會有成功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籃球場上爭高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場上爭高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