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因為我珍惜生命里的每一分鐘,我在每一分鐘里都在努力拚搏。

  我與未來,就好像風箏與綁着它的線團,而未來就是那高飛的風箏,我就是那線團,剛開始的時候,我一點一點地放出長線,而未來也慢慢向我靠攏。在放線的過程中,有我對未來的憧憬,對理想的追求。但所有事並非都會一帆風順,有可能線會綳斷,風箏會被狂風洗禮,被樹枝夾住……但我依然不放棄,依然刻苦拼搏,因為有一首歌唱到“不經歷風雪,怎麼能夠見彩虹”;有一首詩寫到“不經一翻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我相信,未來是光明的,只要你肯努力。我國着名京劇藝術家蓋叫天就是這樣的人。當他從並不出名到名留京劇藝壇,他歷經磨難,付出無數代價。從演《花蝴蝶》折斷右臂到演《獅子樓》折斷右腿,他依然不放棄,依然努力奮鬥,他終於迎來美好的未來,他的風箏正翱翔在廣闊無垠的天空中。一代畫家——齊白石,他擁有一手非凡的畫技,名揚天下,舉世無雙。他那神乎其技的畫技也是他嚴格要求自己每天堅持作畫,一天至少畫五張,正因如此,他的未來才會如此光明。

  而我的未來呢?我也依然在努力、奮鬥,它會花兒一樣怒放,花火一樣燦爛嗎?我相信,會的!儘管現實有點不如意。在這次期末考試中,我的心都碎成一萬塊了!考試前我努力複習,認真待考,考試過程中也全力以赴努力檢查了。可考試結果下來,我一看到那張白紙黑字的通知書,我的眼淚如同噴泉一樣奪眶而出,傷心良久……好在時間是療傷的靈藥,我的心漸漸平復,我也努力找這次考試失誤的原因,制定了新的學習目標。我相信,我一定行,一定可以有光明的未來,只要我堅持不懈。

  我與未來,距離遙遠?我與美好的未來,天方夜譚?不,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我努力為我的未來奮鬥,讓“我與未來”成為“我的美好未來”!

  五年級:張小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