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隻小小的飛螞蟻,聰明機靈的我不乏活潑與熱情.最讓我自豪的是Icanfly!不要羨慕我。

  噢,我會驕傲的,雖說尾巴不會翹起(好像沒有尾巴),但我的小腦瓜子還是會“向天笑”。哦!還沒介紹Myprents,嘻!不好意思剛“留學歸來”(也不過就是爬在旅客的箱子上,“偷渡”到國外嘛!),深受外語的熏陶。說到哪了?哦,說起我爸媽,算是為中國計劃生育作出“貢獻”的一份子,只有我這個寶貝。

  之所以說我的未來不是夢,是因為我還很年輕。正所謂“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別看我只是一隻小小的飛螞蟻,我也很前衛。明星:孫燕姿、周杰倫、王心凌我都知道。什麼?不相信。這個呀,地球螞蟻都知道。要不要我來兩首?想的美,得出演唱會門票。你看我身着全套“黑皮衣”,還閃着光澤,這可是我們今年的流行色。

  別看我十分渺小,我的志向可大着呢!我要統一我們飛蟻王國,但決不像人類一樣只知道用武力來解決。

  就像前不久美國攻打伊拉克,使人類自己慘遭迫害,哎!這些人啊!嘴裡高喊“和平共處”,心裡卻琢磨着

  怎樣找個“理由”來挑起戰爭,正是“口裡說一套,心中又一套。”別說被害的人類,就是我這隻小飛蟻也十分憤慨。等我當上了飛蟻王,我定不會讓悲劇重演,我要使飛蟻國的飛蟻都信服我。不像那個叫什麼陳水扁的

  人,還帶頭鬧什麼台獨。比起他來,我小飛蟻的思想可真是開明多了!

  我——一隻小小的飛螞蟻,成天喊着我的口號“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