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日復一日,穿梭於學校與家庭之間,身體的疲累,思想的異樣,性格的怪異,精神的偏頗,這一切的一切,使我覺得世界很繁重、很迷茫、很孤獨、很灰暗……

  在那寬大的操場上,和時間賽跑,拋掉一切雜念,沒有希望的方向,恐怕此時此刻,與我肉體並存的,唯有那份彷徨。燥熱的空氣飛進鼻孔,呼吸急促的進行着,那令我窒息,拚命的跑,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超過我自己,我嚮往那塊寬闊的熱土,我嚮往那片無雨的天空。

  我最喜歡的題目,捉弄我,明明簡單,卻讓我丟臉;我最喜歡的老師,忽視我,明明遇見,卻不理不睬;我最喜歡的姐們,誤解我,明明了解,卻說我冷漠……為什麼?這都是為什麼?一切最喜歡的東西卻不如所願,誰在討厭我?你們要站出來!

  沒人喜歡我,驕傲的孩子,沒人愛理我,淘氣的孩子,沒人關心我,自負的孩子。我只是個孩子,一個孩子,在大家心中,我真的是那個所謂的"恐怖分子"?我想,那不。我的苦衷,從不傾訴,一個人承擔,足矣。為什麼還要讓其他人同情,難過呢?為自己,很自私。堅強一詞,在我面前,顯得多麼蒼白無力,再多的淚水也不能證明什麼,只能感到自己還是很脆弱,經不起風吹雨打,更不用提雨後彩虹的微笑了。

  時間在消磨,我逐漸發現,事實上,我要學會摒棄,摒棄那些不利的干擾。可是,以一個新鮮的角度考慮,我又要學會珍惜,珍惜這些來之不易的機會,多種多樣的成長因素,不論利弊,都會以一個新的高峰去攀登,這其中不免有多種多樣的坎坷與泥濘,但是這是他人所不能涉及的,這樣看來,我們更應該因為有如此之多的機會而感到慶幸了。

  丟失了彷徨,失去了悲傷,我要去尋找,去一個仙境般的自然世界中尋找方向,前進的方向,未來的憧憬,一個不可攀登的目標,要儘力所為,爭創我的世界高峰。

  夢想照亮着未來,如果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拋棄夢想,那麼生活中還會擁有什麼追求?敢打敢拼就可以,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