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8月10日,成為畫家的我正在自家的花園裡寫生。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原來是李卓諭、陳如是和田雨禾她們打來的。李卓諭高興地說:“聽說你最近又畫出了新作?我和陳如是,還有田雨禾就在你家門口,準備參觀你的作品呢!” 

  我趕緊出門去迎接她們,一進門,陳如是就驚訝地叫道:“這……這些真的都是你……你一個人畫的嗎?”“那當然!”我自豪地說:“這還不算什麼,你們跟我來就知道了。”我把她們帶進了一個地下室,燈一開,一雙雙羨慕的眼光投向了我。我把她們領到了一幅畫前,畫上畫著許多小朋友在操場上玩遊戲。我拿起一杯水,往這幅畫上一潑,畫立刻變成了一位公主在城堡內玩耍。“真是太神奇了!”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那能不能把它變回原樣呢?”田雨禾好奇地問。“當然可以,它的這種功能能維持一個小時,一個小時過後便會變回原樣。”我回答道。我們又來到了一幅牡丹花面前,我把牡丹花埋進土裡,像種花一樣給牡丹花澆水、施肥……過了一會兒土裡便冒出了一顆神奇地牡丹花。大家看了都非常。 

  臨走時,大家都帶上一幅自己喜歡的植物,準備回家自己也種種看。 

  送走了三位好朋友,我便暗下決心:我一定要用我的這些畫來保護地球,讓地球變成一個大花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