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個幸福的人,必須要具備三個標準:第一,要有一個夢想,第二,要有一顆感恩的心,第三,要有自己喜歡做的事。在這三個標準中,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一個夢想。

  從小時候起,我就羨慕那些穿着迷彩服的軍人們,羨慕他們在天空,海里,陸地上馳騁的矯健雄姿,我做夢都想穿上那套迷彩服,拿着那擦得烏黑鋥亮的槍,去保衛邊疆,為祖國立下赫赫功勞。自打那時候起,我就在心中建立了自己的夢想——長大後去當兵。於是,我就瘋狂得纏着爸爸給我買關於戰鬥武器的書,又因為我自打小時候起就對武器很感興趣,經常會私下裡畫一些認為是未來武器的畫。總而言之,我對當兵和武器的興趣越來越濃厚了,在隨後的幾天里,我準備了一本本子,把那些武器書上的我認為好的圖畫剪下來貼在那本本子上,久而久之,我就有了一本厚厚的,裡面全是圖畫的本子,美其名曰:“兵器圖冊”。

  當然,我有時也會為得到這些武器書而不擇手段。有一次,我在書店裡看到一本厚厚的《坦克世界》,我愛不釋手,一翻定價,30元,“不錯,蠻合算的。”我自言自語,然後,我又在書店裡徘徊了一陣,最後在一個角落裡看見了一本《世界著名的300種武器(精選)》我也很喜歡,一翻定價,25元。可是老媽只答應每個月給我50元買書費,我想到這裡,躊躇不決。這時,老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走過來故意逗我說:“只能50,再多就不行了!”後來,老媽經過我的死纏爛打,軟磨硬泡,終於“投降”了,幫我買了這兩本書,然後,我就連蹦帶跳得回家了。

  小時候,我天真得以為:只要我長大,就可以去當兵。今天,我才知道,當兵也要成績,成績不好是沒人要的,所以,我正在努力,正在一步步向成功邁進,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