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隻流浪貓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流浪貓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天下着小雨,在一的不起眼的地方,有一隻棕色的貓,渾身濕漉漉的,縮成一團兒,還直打哆嗦。他是昨天剛他的主人用鞭子給趕出來的,他在那兒工作了十幾年了,但而今,他老了,再也捉不住老鼠了,狠心的主人開始嫌棄他,每天動不動就找他出氣,用鞭子抽他,又打又踢。而且主人還在寵物店又買了一隻既年輕又漂亮的貓,他在家鮮紅的地位已無,主人最終還是喜新厭舊,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將他趕出了家門。

  就這樣,這隻老貓開始了流浪的生活。哦,忘了告訴你們,他叫力力。力力已經3天沒吃飯了,餓得已走不動了,他蹲在垃圾箱旁,希望有人能把剩菜剩飯倒進去。

  每天都有形形色色的人從這兒經過,有的人看見力力都捂住鼻子說好臭,有的人甚至還用腳踢力力,或許有時會有幾個好心人經過,輕輕的說聲:“可憐的貓。”就走了。

  一天,力力來到一個富人的門前,看着他們正在吃晚飯,就獃獃地坐在窗前看着他們。富人看見他,忙大叫:“啊,好髒的貓啊!!!!他怎麼能在這兒,太丟我的臉了。”說完,-

  他趕緊拿着掃把,邊趕邊打:“着該死的貓,快走,不然打死你!”“喵!”力力見勢不妙,趕緊從窗檯跳下來,拔腿就跑,但還是被打了幾下。

  力力還是在街上走啊走,他走到一的破屋前,見門開着就走了進去,他看見一個醉老漢在喝酒,他看起來很不友好,力力悄悄地走了進去。“砰”的一聲,他不小心碰倒了一個酒瓶那老漢見有隻貓闖進來,嘴角一彎,說:“我正愁沒下酒菜呢。”他眼疾手快,一把把力力捉住了,二話沒說,拿起刀……

  緊接着是一聲“喵”聲……

您正在瀏覽: 一隻流浪貓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流浪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