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流浪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流浪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傍晚我和爸爸媽媽在奶奶家裡吃飯。吃完晚飯後,我和爸爸就一起回家了。

  夜晚皎潔的月光灑落下來,夜色是那麼的迷人!我們走在寧靜的道路上。突然,從草叢中竄出一隻什麼東西?在我的眼前一閃而過,我被這眼前的黑影着實嚇了一大跳。於是,我就“哇”地大叫了起來。也許正是因為我的叫聲震懾住了那個小傢伙。忽然,那個小傢伙稍作停駐,回頭看了一下,透過昏暗的路燈,我總算是看到廬山真面目了,原來只不過是一隻流浪貓呀!而且我還看到它那眼神真是凶神惡煞呀!兩隻耳朵豎立着,好像在聽什麼響動。可能是出來找吃的吧!不過,它馬上一溜煙似的跑掉了。一下子,就消失在黑夜中,也不知道它去哪兒了?

  哎!竟然被一隻流浪貓嚇得驚魂未定。不過,那隻流浪貓也確實挺不容易的,每天都要自食其力地找吃的。不過,我相信它一定練就了一身生存下去的絕技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流浪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