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流浪狗和流浪貓》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流浪狗和流浪貓》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暑假裡,有幸讀了一本叫《流浪狗和流浪貓》的書。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稻香村是個美麗而古老的村莊。被人們稱作人間仙境。天王巨星甜甜小姐[作者編]將稻香村建成了玫瑰度假村。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云集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有一隻流浪狗和一隻流浪貓經常在這裡遊盪。一隻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騎士風度的流浪貓;一隻美麗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把西施狗當作攢錢工具,千方百計阻攔西施狗和流浪狗在一起。 流浪貓知道了,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把西施狗救了出來。終於,讓西施狗和流浪狗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這本書寫的不僅是貓貓狗狗的故事,還告訴了我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我也有一個知心朋友,她的人品、脾氣、學習成績都非常好。在和她一起的七年中,我們沒有吵過架,也沒有生過對方的氣。當我遇到困難時,她都會在暗中幫助我。 

她讓我知道,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友誼。她還讓我感受到,有朋友是多麼快樂。 

此時,我真想大聲喊一句.:有朋友,真好!

您正在瀏覽: 讀《流浪狗和流浪貓》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流浪狗和流浪貓》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