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致四川受難小朋友的一封信 

揮淚痛別的小朋友: 

  我不知,這封信怎樣寄往天堂?夥伴們,在天堂,你們過得可好?上帝讓一場地震無情地毀滅了一切,讓你們到了天堂。我想,也許是上帝他老人家太孤單了吧?現在的你們,個個都是小天使吧? 

  人們都說,當你到達了天堂,你便會長出一雙翅膀,而這雙翅膀就是天堂中愛的翅膀。我們在抗震救災中欣喜地看到,人間也有這雙翅膀!這雙愛的翅膀!夥伴們,你們要記住,不論你們在哪裡,是人間還是天堂,我們都情同手足。因為,因為我們都有這雙愛的翅膀。 

  夥伴們,你們可知道?死亡只能讓肉體化解,而不能讓愛消失。我們都有這雙愛的翅膀,即使我們不在同一個世界,但我們的愛依然相連,我們的情依然不斷!這場災難是無情的,它無情地吞噬了漂亮的建築,可愛的親人,但它唯一吞噬不了的是我們中國人不屈的精神,偉大的愛!愛的翅膀將化作無窮的力量,托起明天的輝煌;愛的翅膀將揮去心頭的陰霾,招來燦爛的霞光! 

  夥伴們,天堂中再也沒有地震了!你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還有,你們一定要記住與我們的約定,一個關於愛的約定,一雙翅膀的約定!因為這雙愛的翅膀能給彼此帶來勇氣,帶來好運! 

祝: 

  天堂生活愉快! 

  你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愛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