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翅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人生永恆的話題,生活中,愛的身影遍布世界的各個角落,給予每個人莫大的鼓舞與溫暖,一篇文章叫《背影》,一首小詩叫《紙船》,有一支哥叫做《愛的翅膀》,有一種愛來自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在我的記憶中,爸爸待我如珍如寶,他每天早出晚歸,出門時,他也不會忘記幫我蓋一下被子,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抱抱我。周末的時候,爸爸總會擱下手上的工作幫我扎風箏,給我講故事,帶我道廣場放風箏,給我買可愛的毛娃娃,小時候的爸爸,給我一種安全,快樂的感覺,和爸爸在一起,心中常有莫名的關心。 

  後來,我慢慢長大了,上小學了。爸爸對我的愛也一點點地往他身上聚集,不再露出言行,我是被深深地藏在心底,我和爸爸也漸漸疏遠。 

  五年前的這樣時間,同樣是金色的秋天,同樣是刺骨的寒風,,伴着放學的鈴聲,組成一番別樣 的風情,我照樣在學校門口等待着接我的媽媽,時間一分一秒地飛逝着,看着天氣慢慢得暗下來,恐懼爬上我的心頭…… 

  天色全暗了下來,路燈發出慘淡的黃色的關,刺痛我的心,寒風吹?樹:沙沙“地響,沒有一樣不增加我的恐懼,我小心翼翼地走向學校的傳達室,好心的舒適幫我打電話給爸爸,話筒那邊傳來爸爸着急又放心的聲音,再三叮囑我不要亂跑。 

  十分鐘后,我終於見到了爸爸,拿着我的外套,向我跑來。我抬頭看着燈光下的爸爸,看到了他擔心的面容,看到了他眼角的細紋,看到了帶着翅膀的愛,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寒風中他閃爍着淚光的眼睛,不會忘記在他在見到我的一瞬間呼出長長的一口氣,不會忘記他的愛融化我的恐懼。不會忘記他為了我的一切而辛勞。 

  我相信,爸爸的愛有一雙潔白的翅膀,像上帝之子一樣溫柔的翅膀。無論我們相距多遠,無論有多少距離在我們之間,爸爸的愛都會飛到我的身邊,鼓勵我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愛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