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流浪狗和流浪貓》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流浪狗和流浪貓》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流浪狗和流浪貓》有感 

  在暑假裡,我讀了一本楊紅櫻寫的《流浪狗和流浪貓》的故事。 

  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有一個稻香村,被甜甜小姐改建成了玫瑰度假村。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云集的地方,也是一個寵物成堆的地方,有一隻流浪狗和一隻流浪貓經常在這裡在遊盪。甜甜小姐家的LOVER( LOVER是只寵物狗)和流浪狗、流浪貓交上了朋友。 

  在這裡,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騎士風度的流浪貓;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具有俠肝儀膽的流浪狗,包括甜甜小姐家的LOVER,它們都在一起快樂地玩耍。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勢利,他們把西施狗當作賺錢的工具,千方百計阻撓西施狗和流浪狗在一起。有一次,不料打傷了LOVER的一條腿,甜甜小姐為此打起了官司。西施的主人為了付清LOVER的賠償費用,想把西施狗賣掉。為了救下被主人拿去做權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流浪狗和西施狗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流浪狗和西施狗把流浪貓埋在了高高的青山上,還立了一座墓碑,上面寫着:流浪貓之墓。 

  墓前,鮮花常年不謝。每當夕陽西下,就會看見一隻孤獨的狗,守在墳前凄涼地唱着《流浪之歌》。它在懷念它最親密、最忠實的朋友—流浪貓。 

  讀了這個故事,讓我很感動。貓、狗等這些動物都有如此的感情,何況我們人類呢?我想,人與人之間,首先最重要的是要用感情去交流,人們只有坦誠相待,以誠待人,我們才能更好地相處?

您正在瀏覽: 讀《流浪狗和流浪貓》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流浪狗和流浪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