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堅強的中國人,弘揚奧運精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堅強的中國人,弘揚奧運精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做堅強的中國人,弘揚奧運精神 

  ——城關中學七(5)班李志超 

  最近,只要我們打開電視,看看新聞,便少不了出現幾條關於“藏獨”的新聞。這些“藏獨”分子,燒毀民宅,製造動亂,簡直就是一群打砸搶燒的土匪,使藏族的一些同胞們陷入了水深火熱之中。他們的這種行為已經夠使人深惡痛絕了,可是最可恨的是:他們居然敢破壞聖火傳遞如此神聖的使命。可他們這麼一鬧,卻使世界都知道了:中國人是有骨氣的,中國人不是懦夫,任何的困難與阻礙,都無法阻止我們前進的步伐和熱愛祖國的心。 

  4月9日這天,當奧運聖火傳遞到法國境內時,“藏獨”分子居然無視千千萬萬的人,公然搶奪奧運火炬,還妄想撲滅聖火。甚至對這次火炬傳遞者??金晶。一位身體瘦弱的,失去右腿的殘疾姑娘狠下毒手,以致於衝上去就是對金晶一頓拳打腳踢。就想着這個殘疾的中國小姑娘耐受不住疼痛,自己將火炬交出來。 

  可我要告訴他們:“你們錯了!”金晶是個堅強的中國人,意志比鋼鐵更堅的中國人。她哪會如此輕易交出火炬,讓中國人蒙羞,讓祖國受辱呢?經過事後新聞媒體調查,我們得知:“當時,金晶用身體護住了奧運火炬,一直壓在身體下,使“藏獨”分子毫無下手的機會,更無法撲滅聖火。”試問,做為一個二十多歲的小姑娘,誰能有如此堅定的意志,誰能有如此臨危不懼的精神,誰能奮不顧身保衛一個即使丟了也不會有人怪你的東西。我想,沒有幾個人敢大喊一聲:“我有.” 

  就在金晶誓死保衛奧運火炬的時候,無數的華人華僑看不下去了。他們以自己獨特的方式,為金晶加油、打氣。有的唱起了國歌;有的扯着嗓子大喊:“金晶好樣的。”還有的揮舞着手中鮮艷的五星紅旗為金晶加油、打氣。龍的傳人憤怒了,氣沖斗牛,他們用行動證明了中國人的團結,證明了中國的強大,證明了中華民族的威嚴。金晶也沒讓大家失望,“藏獨”分子被無數中國人憤怒的吼聲嚇跑了,逃得那麼狼狽! 

  金晶以她瘦弱的身軀,扛起了民族的尊嚴,體現了中國人的堅強。為北京奧運會的順利開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我在這呼籲:“讓我們做堅強的中國人,弘揚奧運精神!”同時,也讓我們共同期待2008北京奧運會的到來。 

  指導老師:無名氏

您正在瀏覽: 做堅強的中國人,弘揚奧運精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堅強的中國人,弘揚奧運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