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新加坡之旅(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加坡之旅(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8月2日,凌晨5時30分,就被叫起來,昨天已經錯過了聖尼各拉女校的升旗儀式,今天可不能犯同樣的錯誤了。我們用神速吃完早餐,然後登車,7點就到了學校,還好,被我們趕上了,就座后,升旗儀式正式開始,對了,重要的一點,她們升旗儀式都是說華語的(除了唱校歌),神聖而莊重的升旗儀式結束后,我們繼續按昨天的安排隨堂聽課,只是,今天大家看起來都很傷感,畢竟昨日半天的相處還是有用的,12點半的下課鈴聲敲響后,我和可芮走出教室,拍照留念成了我們倆人的終結!!!傷心啊!! 還有,其他人還送了我禮物,我也送給了她們玩偶。兩天的女校參觀在這裡就畫上了句號!!!  

 下午,我們去遊覽了新加坡著名的日間動物園,那裡的動物有幾百種,看得我們目不暇接,而且,這些動物都是自由活動的,完全不像中國一樣鎖在籠子里。憨厚可拘的大熊貓、頑皮搗蛋的猴子、威武兇猛的老虎,N多N多!!  

 最讓我們嘆為觀止的是裡面有一頭北極熊,看得我們目瞪口呆。完全不相信,北極熊到了熱帶還能生存!!!  

 游完了日間的,吃過晚餐后,我門又去看了夜間的動物園,坐在遊覽車上,悉聽講解員為我們說這些動物的軼聞趣事。這一天的行程就在我們與動物的歡聲笑語中度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加坡之旅(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加坡之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