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學新加坡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學新加坡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踏着刺骨的寒風,迎着漫天飄飛的枯葉,我踩上了新加坡的土地,開始了我第一次的遊學之旅。

  六天的生活,六天的磨鍊,六天的進步!我不僅增長了知識,開闊了視野,自主能力也大大的提高了,原來,我幹家務活總是笨手笨腳的。現在麻利多了。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歸功於寒假的新加坡遊學旅行。

  日子臨近了,在大家度日如年的期盼下,我們乘着飛往新加坡的飛機來到了新加坡,在之後幾天的旅程中,帶給我的驚喜是難免的,新加坡的人文地貌都讓我陶醉。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夜間動物園和科技館了。

  野生動物園以八個地理區域規劃開來,如:東南亞雨林、非洲稀樹大草原、尼泊爾河谷、南美州彭巴斯草原、緬甸叢林等。在黑暗的籠罩下,我和同學們乘上了遊覽車,在小道上悄然行進,一路上,看到了各種叫不上名字的小動物,聽到了混雜在一塊的動物的叫聲,最震撼的就數見到獅子和大象了,見到獅子的時候,它正在小睡,卻仍遮擋不住它渾身上下散發出來的王者氣勢。第一次見到大象,它可真不愧是陸地上最大的動物,那龐大的身軀,強壯而有力的鐵蹄,讓人為之一震,此時此刻,他們正慢慢悠悠的散步呢!狸貓也很可愛,渾身毛茸茸的,讓人忍不住的想要去抱一抱。動物園真是讓我增長了見識呢!

  那兒的人們還很熱情呢!!參觀風景時,走在路上陌生人都會和我招手甚至拍照,與新加坡同學交流時,夥伴還帶我去參觀了圖書館,帶我去吃飯,就像一個熱情好客的小主人一樣,我真的很高興能有這樣的小夥伴。

  新加坡遊學真是一次讓我受益無窮的旅行啊

  五年級:王樊瑞

您正在瀏覽: 遊學新加坡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學新加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