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加坡之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加坡之旅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新加坡之旅類型:作文 分類:記事作文 發表時間:2011-08-23 21:09 

  今年暑假,我跟隨學校修學旅行團參加了2011年暑期新加坡生態環保體驗之旅。一共6天,去掉來回做飛機,實際只遊玩了4天。下面幾篇日記是我每晚在賓館里記下的,供大家閱讀。 

  8月6日星期六晴

  今天是我來新加坡的第一天,這兒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怪不得大家都說新加坡是“花園城市”,果然是名副其實呀!我們坐着巴士,導遊姐姐給我們介紹新加坡。到了吃早點的地方,新加坡的人喜歡在早上吃米粉,我們吃着香噴噴的米粉,喝着米粥,感覺真是不一樣!有點中西結合的味道,這裡的饅頭很甜,和我們那兒有點不一樣!吃完了早飯,我們來到了新加坡兩所着名的政府大學:國立大學、南洋大學。這兩所大學可是世界聞名,比中國的清華、北大還好一點。我們參觀了校園,導遊給我們講述大學的歷史。結束後去吃午餐,和我們的菜差不多。

  下午,我們來到了新加坡科學館。這裡全都是適合兒童了解科技的遊戲項目。其中有超過650個以上交互網絡展品,可以讓人們近距離感受高學莫測的科技世界,真是其樂無窮!我還在精品店買了紀念品,全都是用新加坡幣付的哦!

  8月7日星期日雨

  今天早上,我們來到了魚尾獅公園。導遊說:“來新加坡,就要去魚尾獅公園,沒去等於沒來新加坡”。魚尾獅公園真美,可惜今天下了雨,只能打傘看風景。魚尾獅公園的標緻是一個在海上的魚尾獅,它的嘴裡在噴水,我拍了張照片留作紀念。離開魚尾獅公園,我們又接着看到了:濱海藝術中心,第一個來新加坡的萊佛士登岸遺址、林謀盛民族英雄紀念碑、百年弔橋等。

  下午,我們遊覽新加坡日間動物園。這個動物園被譽為全球最具特色的動物園之一;這裡有我們看不到的動物。這兒沒有籠子,動物就像生活在自已習慣的生活環境,用花草樹木或小溪和我們人隔開。這兒,我們看了動物劇場和大象表演,這裡的動物和們人一樣聰明哦!

  8月8日星期一晴

  新加坡一大半都是中國的華人,雖然官方語言是英語,但大家還是懂漢語的。我今天付60新幣給老師,很多同學都付了,因為老師說,交錢報名參加,去玩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輪和看水幕電影,這可是將畫面打在水上看哦!早上,我們聽新加坡學生,給我們講新加坡的教學制度,希望我們來新加坡小學讀書。講課之前,我們還參觀了一所崇高的印度廟。新加坡是不可生產資源的,淡火都是在馬來西亞買的,但新加坡人想了一個辦法,是什麼辦法呢?我們接着來到了新加坡新的亮點“濱海堤壩”,大壩的九道壩頂閘門橫跨在350米長的濱海盆地變成了淡水區,經過進一步處理后,這些水將輸送至新加坡各地。這個辦法真好!

  下午,我們前往新加坡舉世聞名的旅遊勝地——“聖淘沙”戲水游泳。這真是太好玩了!這些水很溫,浸在身上很舒服。到了4:30,老師帶我們報名參加的同學去坐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輪,我有恐高症,坐着有點不適應,但後來也習慣了。

  8月9日星期二晴

  今天是我們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今晚就要坐飛機回去了。早上我們來到了新加坡植物園,它是新加坡這個熱帶島嶼與繁茂的縮影。佔地52公頃的植物園與市中心相鄰,結合了原始樹林和業花圊並種桿了雞蛋花等桿物。由於這兒專太大了,我們怕走迷路,便由楊老師帶我們幾個人走,我們看到種奇怪的植物,有一種植物,葉子正面是綠鈀反面是紅色。世界上最大的蘭花也在這裡,這兒還有賣蘭花項鏈的。

  晚上,我們又來到“聖陶沙”島看水幕電影,畫面都打在水上,非常好看。不時還會放煙花,噴水。我也知道這個海其實是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分界線。

  我就要離開新加坡了,我買了一大堆紀念品,凌晨時,我們就坐飛機離開新加坡了。

  這次旅行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也讓我感受到了外國文化。其實,這些天我的英語也得到了鍛煉。在剛來飛機上時,我問一位空姐廁所在哪,而這個空姐對我說:“Iamnotchinese,《我不是中國人)。”還有一次,我和我妹妹住一個房間,我們把房卡放在裡面了,去找服務人員,她也是個外國人,我用英語好不容易才說清楚呢!這幾天的旅途真是其樂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加坡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加坡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