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新加坡之旅(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加坡之旅(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8月1日,已經是到新加坡的第2天了,這一天,我們5點30分就被導遊叫醒,因為這一天我們將要去參觀新加坡最著名、歷史最悠久的的學校-----聖尼各拉女校,本來是想着能參加她們的升旗儀式的,可是由於我們這些大懶蟲起床起晚了,另外加吃早飯,所以就耽擱了,待我們到達的時候,學校的人都已經開始祈禱了,沒能參加她們的升旗儀式,我們都很遺憾,不過,我們明天還要來呢!所以,大家也就眉開眼笑了!!

 老師幫我們分好班之後,我們就開始和新加坡的小妹妹們交談了,帶我的新加坡同學名叫“黃可芮”,她比我矮得多,但精神煥發,高挺的鼻樑上掛着一副黃框眼鏡,她把我領到她們教室后,很熱情地招待我,告訴我新加坡的風土人情、物質貿易等。對了,可芮的華語講得也非常好,在她們的華語課上,老師都用華語與她們交談,她們的華語課本相當於中國二年級孩子的課本,她們的學習內容大多是關於經濟設施、歷史教育題材的,可不像我們中國孩子整天學的“老師教書本,學生啃書本,回到家後學生的兩雙眼睛死死的盯着書本”。更何況,在中國有的地區,男尊女卑的觀念還沒解放!! 新加坡講究的是男女平等。9點30分,她們上完課之後帶我們去餐廳吃東西,那裡的菜肴豐盛極了,想吃什麼自己買,而且價格也很人道。吃完后,10點30分回教室繼續上課,到了10點的時候,她們起身站立,右手放在胸前,默默地念着天主經,祈禱時長5分鐘,完了之後,他們自由看書,12點30分,才是真正的開飯時間了。  

 參觀了半天的女校,吃過中餐后,我們驅車前往新加坡科技館,一進入大門,所有人都驚呆了,這完全不是科技館,更像是一座神奇迷離的宮殿,裡面的陳設讓我們眼花繚亂,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大門正中的“噴電”池,利用的是人工采電,但是在漆黑的環境里,電可謂是多種多樣,有“Z”字形的,有“S”形的,有 直線形的,有弧形的。其他的還有模型轎車、閃色夜光燈,多變鬼屋等,總之,在科技館的2個半小時里,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建議同學們多去有利於我們增長知識的地方走走,如:圖書館、科技館、書店等。  

 8月1日的旅程就這樣畫上了句點,這一天的活動我認為是豐富多彩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加坡之旅(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加坡之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