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新加坡裕廊西小學同學們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新加坡裕廊西小學同學們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新加坡裕廊西小學同學們的一封信 標籤: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 新加坡作文 新加坡之旅作文 新加坡遊記作文

  新加坡裕廊西小學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叫楊櫟冬,今年我已經十歲了,現在就讀於大彎小學四年級六班。我的愛好有鋼琴、薩克斯,我希望能用音樂同你們交流,因為人們都說音樂是沒有國界的。我的性格比較內向,雖然我是一個男生,但處處表現都顯得非常文靜,從來沒有和班裡的同學打過架,我們班上的同學經常說我的性格就像女生一樣。我的願望是將來能夠成為一個火車司機,班裡面不少同學對我的願望都感覺到十分詫異,他們認為我學習成績那麼好,不應該干這麼辛苦的工作。對他們的疑惑我每一次都若無其事地回答道:“因為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火車迷,長大當火車司機是我的夢想。”我很想知道,你們當中有沒有同學和我一樣擁有相同的夢想。

  聽說你們五月份要到我們學校來參觀,我的心情十分激動。由於我十分想了解你們學校的情況,於是我上網查閱了你們學校的一些相關資料。哇,你們的學校好漂亮,學校環境非常優美,也同我們學校一樣有不少興趣班。而且,你們學校的同學都非常的熱情、懂禮貌。

  我們大彎小學的學習環境也很不錯,校園中心有一個美麗的小池塘,池塘里不僅有在水中游來游去的漂亮錦鯉,還有那暖春碧綠的浮萍。在池塘的周邊,不僅有栩栩如生的噴水雕像,還有一個寬大的運動場以及三個美麗的教學樓和兩個籃球場。

  在你們來的時候,你們一定要講一些有關你們學習生活的趣事哦!還有我們這一個地方的天氣最近變化比較快,早晚溫差大,所以,我建議你們要多帶上一些衣服,還要再帶上一把雨傘,可不要感冒了。

  我迫切期待着你們的早日到來,我相信我們兩個學校通過這一次交流活動,一定能夠搭建起一座友誼的橋樑,一定會讓兩個學校的關係更加密切,也相信兩個學校能夠取長補短,成為環境優美教學一流的學校。再說了,通過這一次交流活動,也一定會讓我們兩個學校的同學變成最要好的朋友。

  此致

  敬禮

  一個中國小學生楊櫟冬

  2013年4月13日

  四川成都青白江區大彎小學四年級:楊櫟冬

您正在瀏覽: 給新加坡裕廊西小學同學們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新加坡裕廊西小學同學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