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學新加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學新加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加坡是一個多民族國家,大約分三種人住着??馬來人、印度人和華人。另外還有一些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等來居住的人。馬來人是住在馬來西亞的,頭上包着頭巾,稍微比黃皮膚的人黑一點;印度人是來自印度的,臉部較黑,向塗了碳似的,他們穿着像於裙子的衣服,下面穿着鬆軟的長褲。華人嘛,就跟普通人一樣嘍!

  印度人吃的東西大多都是比較辣的,煮出來的東西大部分是黃色的。馬來人的食物其實也比較辣,他們做出來的辣椒,紅得如火,我一吃呀,辣得如龍蝦在我喉嚨里跳,在眼睛里冒火,害得我直跳。在新加坡,外邊的食物都比較不健康。裡面有許多味精和油,但吃起來都不怎麼,很好吃。其實呀,多吃外面的食物會得病的。

  新加坡有許多着名景點。比如說聖陶沙,那是一片靠海的地方。有許多人在曬太陽,風景可美了!藍天碧雲,如果能加上一點冰激淋,那就能算人間天境和美味了。新加坡海灘上也有許多椰子樹,攤子上也賣一些椰子。那時純椰子,剛從樹上摘下來的,放進冰里。要吃時,剝掉硬皮,插上吸管,喝起來如美露,又甜又香,白色的嫩皮也可以吃。

  再說說另外一些景點吧!如海底世界,那是一個有無數海底生物的地方。每種魚的玻璃下面都有一個標籤,是介紹這個品種的魚的。走過層層走廊,牆壁里都貼有玻璃,玻璃里都有很多五彩繽紛的魚。更令人驚奇的是,那裡還有一個海洋隧道,是一個自動會轉的通道。你只要站在一個會動的藍色地毯上,頭上、左邊、右邊全都是色彩斑斕的魚。對了,另外還有一個地方,就是摸魚處。那裡你可以摸魚,有各種品種的海星、有長着怪刺的魚,還有又長又扁的魚,比目魚,還有另外一些魚呢!在這個無窮知識的海底世界,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新加坡的錢很貴,比起中國的人民幣來說,是人民幣5塊錢等於人民幣1塊錢。貴吧!新加坡是一個多元化的種族,人們友善,來這兒旅遊確實不錯!

您正在瀏覽: 留學新加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學新加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