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光新加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光新加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海淀區玉泉小學6(4)閻茹鈺 

  七月的第二個星期,我們中國IMC數學代表團應新加坡駐華大使館的熱情邀請,來到了美麗而壯觀的獅城。 

  當飛機下降時,我看到了新加坡,它就像一顆鑲在蔚藍色的大海中的綠色珍珠。雖然在機場沒有人來迎接我們,但是候機旅客看到我們是中國人,知道了我們是要來參加比賽的,就不約而同地為我們加油打氣。 

  負責當我們導遊的是一位中國華人。他叫卓阿文,並且特別幽默,當我們用“叔叔”來稱呼他時,他卻說:“不要叫我阿文叔叔啦,叫我阿文底迪(阿文弟弟)就行了。”有人出來反駁了:“那怎麼可以,您可比我們大好多歲呀!”他回答說:“沒關係的啦,我才8歲,8歲啦!”後來,我們去了新生水廠參觀,聽到了一位導遊阿姨叫阿文底迪“巧克力王子”,是因為阿文底迪的皮膚超級像巧克力色,不過,由此他又得到了一個新的外號,叫“巧克力”! 

  新加坡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城市,街道上到處都是花草樹木。新加坡和北京不一樣的是,那裡的交通是靠左行走的,並且小汽車、摩托車特別多,就是幾乎看不見自行車。那裡的管理非常嚴格, 如果隨地吐痰、亂扔廢紙要罰款1000新加坡元(摺合人民幣5240元),一點也不含糊。 

  在新加坡,我們還遊覽了亞洲最大的植物園,那裡有許多奇妙的花草樹木。特別是胡苣花,花分五瓣,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綠的似玉,真是五彩繽紛,難怪新加坡人把它選為國花。蝴蝶、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有時都分不清那是花瓣,那是蝴蝶,讓你看的入迷,如痴如醉。植物園裡還有一位專門的植物醫生,不管誰家的花生病了,都可以免費治療。 

  在飛禽公園,馴獸員讓亞洲獵鷹給我們表演“空中撲食”。馴獸員朝天上扔了一根肉骨頭,那隻巨大的獵鷹就會像一片烏雲似的從我們頭頂掠過,並且像閃電一般一下子就叼住了肉骨頭。真能幹!也真驚險! 

  在新加坡的見聞很多很多,但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還是新加坡人民對中國人民的友好感情。每到一地,都會看到人們向我們招手微笑……. 

  比賽遊覽結束了,當我從藍天上再次俯看這綠色的島國時,心裡悄悄地說:“再見吧!可愛的獅城,我將把你的友誼帶給全中國的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觀光新加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光新加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