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中國到新加坡= 一個音符的距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中國到新加坡= 一個音符的距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中國到新加坡= 一個音符的距離 標籤:新加坡作文 新加坡之旅作文 新加坡遊記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前幾天我參加了“第六屆新加坡中新國際音樂比賽”中國區的初賽,我參加的是鋼琴四組——肖邦作品組的比賽,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我獲得了三等獎。其實這個獎,一方面是對我學習鋼琴的肯定與鼓勵,另一方面也是對我的一種激勵。因為只有榮獲一、二等獎的選手才能去新加坡參加國際總決賽,與全世界的小朋友一起比賽、交流、並與國際評委同台演出。

  可是很遺憾我在比賽時彈錯了一個小音符,而這個小錯音符就意味着我與新加坡總決賽擦肩而過,更不能與各國的小朋友們交流學琴的心得了。對我來說真的很遺憾!“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次的失誤證明我的練習還不夠,不過我不會放棄,我要加倍努力的練習,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踏上那個舞台,彈出最美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從中國到新加坡= 一個音符的距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中國到新加坡= 一個音符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