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祥子,我想對你說——重新揚起希望的風帆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祥子,我想對你說——重新揚起希望的風帆吧!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祥子,我想對你說——重新揚起希望的風帆吧! 標籤:揚起自信的風帆作文 揚起理想的風帆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似乎誰也曾迷茫,似乎誰也曾彷徨,夢想即便像流星樣墜落,可它卻給予過夢想般的光彩,它曾經也成為你的輝煌的人生的一部分。

  祥子,請你聽我說——不要放棄對生活的希望,生活就像一朵正要開放的花蕾,失望的嘆息使它從此不能綻放美麗的笑臉,,而沿途就少了一份欣賞的興緻,煞它風景是對自己的不負責,請你馬上停止對自己的縱容,不要自暴自棄。

  你明白,星光雖璀璨卻也遙遠,可你依然揚起希望的風帆,去尋求自己的夢想,即便你經歷過磐如岩石的羈絆,可你卻沒有過茫然若失的憂鬱,你的信念只有一個,就是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社會的黑暗,社會的不平等,可你始終相信心中的花蕾終有一天會萌發,泛濫的是最美麗的光彩。

  功夫不負有心人。你終於實現了你的夢想,你得到了夢寐以求的人力車。你興緻萌發地奔跑在路上,翩然的你有這不一樣的開心,夢想的實現使你認為只有努力的付出就有成果。可後來,你在拉車的途中別十幾個士兵把車搶走了,你悲痛的大吼:“憑什麼?”我想,你心中的希望之火被這一個打擊已澆滅了很多,我只想對你說,已綿薄之力換以夢想的動力吧!

  後來,你在茫茫大洋中重新揚起希望的風帆,繼續實現心中的夢想。

  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藍天無語,卻顯露出高遠……

  即使以前的悲痛依然存在,可夢想的動力卻讓那悲痛聰指縫間簌然流逝。

  一輛夢寐以求的車又重新出現在你的希望之線中,你心中的希望之火燒的更加猛烈,更加耀眼。是你的堅強,是你的不屈命運,成就了你的夢想。

  我想,即便是一顆微茫的星星,在你眼裡也是五彩斑斕,即便是一朵凋謝的花朵,在你眼裡也是婀娜多姿,即便是一片飄落的黃葉,在你眼裡也是難能可貴。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你的夢想再一次破裂,你夢寐以求的車始終不能與希望沾邊。

  你的希望蕩然無存。

  你對生活失去了信心,你以前周而復始的習慣不在出現了,變得自暴自棄。我只能對你說,你這樣做不值得,這是老天給你的考驗,難道你以前的豐功偉績全忘了嗎?

  即便社會是那樣的冷漠無情,即便自己真的控制不了命運,可你還有自己啊,還有一條甘於拚命的生命,你還是你,你什麼都不缺,就缺了以前那種不屈於命運的精神。

  祥子,重新揚起希望的風帆吧,即使你現在是迷失茫茫大洋中迷失方向的是、船兒,可心中的信念,你的夢想就是你的導航燈,不要喪氣,不要失望。即使你的夢想偏離原來的預定的軌道,你依然可以振作起來,讓那夢想之光繼續泛濫異彩紛呈的光彩吧!

  疊窖中學初二:蔣文鳳

您正在瀏覽: 祥子,我想對你說——重新揚起希望的風帆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祥子,我想對你說——重新揚起希望的風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