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歷史重新上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重新上演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朦朧中聽見鬧鐘響了,心裡想,不管它了,先睡吧,我有昏昏沉沉地睡著了.

  恩----大約過了N分鐘之後吧,我才醒來,啊!伸了個小懶腰,今天睡得真充實呀!哈哈!但是,我真笨啊!剛剛一看錶,夷?不對呀,怎麼就已經7點40了呢?不對,一定是表壞啦,我左拍拍,右拍拍,確定了兩件事兒,一件呢,是已經7點40了,另外一件嘛,就是,我!要遲到啦!!!!!

  我以向來起床速度的N倍從床上彈了起來,迅速梳洗了一下(女孩子嘛,出門前,哪怕是第3次世界大戰爆發了也得注意自己的形象啊),又以向來著稱的百米賽跑之速度"1,2,3.沖啊!"真的是一口氣跑到了補習班,但是我有種不詳的預感,今天我得小心了.

  掂着腳尖,我輕輕地走到了教師門口,老師應該,八成,大概,也許,沒來吧,我甩了一把汗,偷偷溜了進去,但是,萬萬沒有想到啊,原來我們的老師是一個徹底的工作狂啊!她早就去了,而且還是坐在我的座位上,神那,你救救我吧.,但是命運之神大概是還沒有起床,我被老師逮住了,我完了,老師又得說了,看哦,來了:"你怎麼可以這樣,祖國的花朵啊!你怎麼可以來遲,你去哪了,難道是睡覺嗎,你只不知道你已經上初3了啊!你有沒有學生的樣子啊!你起到帶頭的作用了嗎?你#$%^&&&*^%%$$##@##$%$%%......"更可怕的是,老師還用那種很可怕的眼神看着我,我真的想哭啊~~~如果我是一棵樹的話,恐怕早就被老師的眼神給點燃了~~~~~~~~~

  其實我是很累的啊,老師啊,您兩天上一節課我們可是兩天都在上課啊!還讓不讓我們睡充足啊,機器一直工作也是要電的啊,你不給我們電我們怎麼工作呢?

  今天很不爽,非常十分以及極其的不爽,老師怎麼那麼能說啊,我今天真的是有點上自尊了,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啊,真的是傷我的心.難道嚴師真的出高徒嗎?那如果他(她)的土地像我一樣睡過頭了,經過她這麼一說,那課我感覺就甭想上好啦.啊,今天有那麼一點點幸運,如果我沒有上次的遲到經歷,沒準這次我會哭得淅瀝嘩啦的,但是幸虧我沒哭,要不,腫得那核桃眼睛,確實是夠嚇唬人地啊!哈哈

  以後我不會再遲到了,鬧鐘那傢伙這次沒有錯,它嘛,還是繼續負責叫醒我的重大任務吧,不過我一直在想着一個問題,嚴師就一定能出高徒嗎?誰能來回答我呢?

  (注:新的數學老師結合"兵器譜"中的兩點,真的是另我膽戰心驚啊!

  1.嘴巴

  老師是一位年輕的LADY,君子動口不動手,此人擅長於樽樽善誘,,沒有交作業?下課到office做客。此人可以從2000萬年前元某人講到3088年星球大戰...殺人於無形也...

  2.眼神

  “威......武......”升堂!老師大搖大擺地走進了教室,每次有不做作業者,必用那雙眼睛死死盯住你看,待你面紅而赤時,此人還不盡興,雙眼合壁,一愁,讓你更加無地自容,慨嘆為啥子不做作業呢?

  以後要努力啦,堅決不可以遲到啦!不可以!

  承諾人: 媛媛)

您正在瀏覽: 歷史重新上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重新上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