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放的百合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放的百合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個芳香的夏天,到處瀰漫著白色的芳香,像有隻溫柔的手撫摸着他的臉。他深情得看着這山下的一片百合叢,那是一片迷人的仙境,那朵朵純白的花瓣,是純潔的心靈,總能讓他那麼舒心。

  突然,天空中像是黑龍吐霧一般瞬間黑暗,可是在他的眼神中確是十分的光明,甚至是光芒萬丈。很顯然,他喜歡這場雨,也可以說是非常期待這場雨的到來,這是他第二次看到雨。至於第一次就是在他沒有生病之前。

  13年前在他剛出生時,醫生就發現他的血小板極少,稍有不慎,就會血流不止,但幸運的是他家很有錢,也許是上帝為他的命運感到悲傷所賜給他的。拜此所賜,他13年的歲月都是在一個房間里度過的,去過的最遠的地方就是陽台。

  小巧的他,因為經常不吃不喝邊的更加的消瘦,他用水亮透明的雙眼看着身旁站着的管家,管家一臉都是慈善,雪白的眉毛下是一對眯地小小的眼睛,頭髮十分的光亮,這個人看起來十分的就是,一身西裝很正式,手裡拿着隨時可能要用到的包,裡面幾乎都是葯,但慈愛的管家總會在裡面放上一塊巧克力,真是位十分和善的管家,叫什麼?沒有特定的稱呼,但他一直都叫他“伯管家。”

  這是他給他取的名。

  伯管家似乎看出些什麼,微微笑的點了下頭。他高興的露出蘋果一樣甜的微笑,十分的可愛,像是位父母對孩子露出的,充滿最純的愛的笑容。他興奮地走了出去,仔細的穿上鞋,慢慢打開門,走了出去。在關門的時候伯管家溫柔的說:“安少爺,走慢點,把藥箱帶上。”“嗯,知道了。”他不慌不忙的答應了。

  他仔細小心地走到山下,看着那片五顏六色的百合,他興奮不已,他再也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跑到花叢邊,看着這美麗的花,綻放開迷人的臉龐,他好像看見了他今生的全部。他一邊把手湊近,一邊問自己:“可以摸的吧?可以的吧?”慢慢地,他的手碰到的了花瓣,滑滑的觸感讓他大為吃驚,漸漸得,吃驚的臉色消失了,更多的則是幸福。

  他穿着一條灰色的短褲,綠色的上衣,頭髮很黑,看起來十分的柔軟,水亮的大眼睛下是一張不斷發出快樂信號的小嘴。他慢慢地蹲下,沒有人知道他在幹什麼,也許是在看花,也許是在看花上的雨水,也許只是想湊近了,也許都不是。

  這時走過來一個穿着白色長裙的大姐姐,看起來有20歲了,長長的頭髮雪亮,像是瀑布從天而降,臉色很燦爛,瘦瘦的,有着天使般的面孔,透過她的眼睛,似乎看得見她溫柔善良的心。

  她走到安的身旁問道:“你在幹什麼啊?”那聲音很美,也許她是位未出道的歌唱家,“我在數花蕊。”安回答道,他的聲音並不是那樣的有力,但至少不會是很脆弱的。“什麼花?”“百合。”她站在安的身旁靜靜的看了很久,“小朋友,就你一個人嗎?”安沒有說什麼,只是抬起頭,有警惕的看着她,那人好像明白了什麼,有補充道:“我叫香合,韓香合你叫什麼?”安沒有說多餘的話,只是靜靜地來一句:“安。”香合似乎對此很好奇:“安?好奇怪的名字。”聽了香合這麼說,安不僅沒有生氣,而且還很開心,雖然他的眼睛還是很嚴肅,不過嘴巴已經自己做出心理反應了。這時,香合突然說:“來跳舞吧。”安很驚訝,神情變得特別的複雜,是驚訝,是開心,也許兩者都有吧。

  就這樣,他和她成了好朋友,安經常請香合來自家玩耍,他變的更加開朗了,話越來越多,多的說不完,但對於普通人來說這只是日常的一些小事,但對於安來說一切都是那樣的新鮮。

  後來香合很少來了,不知道是為什麼,也許是搬家了吧。但後來得知,香合和一個在另一個城市的男生結婚了,雖然安很捨不得香合,但他依然很開心,因為他明白了幸福。

  他走在百合叢邊,直至山坡的半山腰,安發現了一朵白百合,“好美啊。”安讚歎道,“但他只有一個人,不孤獨嗎?”想到這,安卻笑了。

  “不,他不是孤獨的。”好像是山在回答,好像是花在回答,好像是安在回答。

  初二:安雪嚴

您正在瀏覽: 獨放的百合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放的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