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血的百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血的百合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輕輕鬆鬆地走了,什麼也沒留下,只是忘了帶走瓶中的那枝百合,一枝帶血的百合。 

  她叫葉子,一位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女子。一個在造人類生命的白衣天使,她用自己的生命贏得了“百合”的讚歌。 

  她是一個出色的醫生,是醫院的骨幹。醫院正準備送她去深造。而一個驚人的消息傳人了她的耳朵:我們的國家正在徵集青年志願者赴戰地服務,這個志願者群體最需要的是出色的醫務人員。她很想去,但又不願意放棄一次進修的機會。 

  晚上,她做了個夢:一隻受傷的白鴿,血淋淋的飛向了她。 

  第二天,她決定去了。 

  一張台桌,一把椅子,便成了她的手術台。旁邊還有一枝百合,潔白而鮮活。她在三天內就搶救了18名軍人。這時,她在對一個軍人做手術。忽然,一顆“鳥彈”飛來了,爆炸了,她撲到在傷者的身上。鮮血飛濺而出,灑在百合上。 

  她去了,“輕輕鬆鬆”地去了,只留下一枝帶血的百合!

您正在瀏覽: 帶血的百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血的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