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彩百合(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彩百合(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聊了一會兒,就聽見有人叫小丸子,原來是心理老師讓她去辦公室,她二話沒說,就匆匆的離開了,後來小丸子告訴我,心理老師星期五上課時準備了一個遊戲,讓小丸子帶領大家做這個遊戲,她向我抱怨着:“老師說,一張報紙最多可以容納多少人。啊•••我到底怎樣做才能容納更多的人啊。”我了解小丸子的個性,不做就不做,做就做得更好,看着她為這個問題苦思冥想的樣子就知道,這次她一定不會放棄。她每天都拿着這張報紙不斷的實驗,不斷的設計,明知今天已經星期三,還這樣持之以恆的做,我雖然表面對她很嘮叨,可內心和她一樣,不過,也只能這樣干著急,星期四下午放學后,看到她垂頭喪氣 

  “今天都星期四啦,我竟還沒想出來,大腦怎麼到了關鍵時候就不行了啊,真是的” 

  “沒關係的,其實老師也能看得出來你在盡全力去做,今天晚上好好休息,說不定明天早上靈機一動,能想起來呢。” 

  “好吧,借你吉言” 

  “好啦,別老垂頭喪氣,趕快回家吧”“恩” 

  看着她遠去的背影,我真的不由得替他嘆息,明天就星期五了,像他這麼要強的人••••••唉,真希望蒼天能幫幫他,給他一個機會。 

  晚上,我翻來覆去的睡不着覺,我想小丸子也會這樣吧,現在都11;00多啦,他明天怎麼辦啊,不知什麼時候傳來了一陣電話鈴聲,這麼晚了會是誰啊 

  “喂” 

  “小影,小影,我想起來該怎麼做了,我真的想起來了” 

  “真的” 

  “恩,我終於想起來了” 

  “好啦,你小聲點,都休息呢” 

  “哦,好,是我太激動啦” 

  “你現在終於放心了吧” 

  “當然了,提着的幾天的心終於可以落地啦” 

  “好啦,明天還得上課,趕快去休息吧”“恩” 

  放下電話,我也鬆了一口氣,自己在內心也很祝福她,好期待明天小丸子的表演啊! 

  時間過得很慢,好像地球環繞太陽一周后才到了下午的第二節課,小丸子施展才華的時間終於到了,他笑着看了我一眼,顯示出自己的信心與活力,我也這樣笑着回應他,他走向講台,把那張曾被摺疊很多次的報紙鋪在地板上,她請班上的四個大男生站在上面,並讓他們的手臂交叉而挽,又上去了四個女生,我也坐在上面,看着教室外面好奇的眼睛,有不覺讓我自豪了許多,就像小丸子說得:“我相信,只要手握手,盡全力,就能凝成巨大的力量”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我想,在同學們把手舒展看保持平衡的時候,一定會像一朵彩百合,那麼絢麗奪目,那麼充滿活力。 

  在教室的角落,外面的陽光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每一顆花瓣都在微笑——是青春的男孩女孩們開出的一朵花。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彩百合(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彩百合(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