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哭泣的小百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小百合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黯淡的燈光下,她瘦弱的面容訴說著她的憔悴,瓶子里那束潔白的百合花搖搖欲墜,也脆弱地不堪一擊.我無奈地看着這一切,祈禱着上帝多多仁慈,讓她們一起絢爛綻放.  

  她雖不是熟知或直音,甚至遇在一起都或許連招呼都不打的樣子,在病重時另我牽挂,一切只是因為曾經.曾經啊,過去啊.  

  曾經,她的父母雖說不是世界上很幸福的人,但也可以說是世界上很幸運的人,因為他們擁有了一對雙胞胎,並且還是龍鳳胎,只是因為女孩比男孩多出生幾秒,女孩就理所應當的成為了姐姐.可是她的命可遠遠不如弟弟了,她自小多災多病,身體一直不好,並且經常被送到遠離父母的外公外婆家,得到父母的愛與弟弟相比少了很多.在06年底,她被查出有重病,需要做手術.

  我可以算認識她,小的時候會和她玩耍,那也是極偶爾極偶爾的情況,我和她並不是同學,所以接觸未免少了很多,也沒有一起參加過什麼補習班,夏令營.雖說曾經有幾年住的很近,卻不經常見面,頗為生疏.並且自己的父母和她的父母之間因為一件小事鬧了不愉快,兩家也一直別彆扭扭的.我們也就好像理所應當的疏遠起來.  

  在我轉學之後,她也和我同樣由於父母調動關係調到了一個學校,卻因為年級的隔閡關係仍舊比較疏遠.有時候遇見了,連招呼都吝嗇地打一下,對此,我現在仍心有愧疚,畢竟自己比較大了.在06年年底,得知她患有重病,並很難治的情況下,才想起她,想起這個女孩.

    

  曾經,我們一起吃西瓜來吧!我們一起追逐打鬧,你的那麻花辮好象還閃忽閃忽着在我眼前.你到我家,我的布娃娃你還記得不?我有一箱子的海螺海星,或許我送你的哪個你已經忘記了,畢竟我也忘了.你的那些小東西,應該也丟了吧,你的那個芭比娃娃呀,我羨慕了好久呢.或許一切只是曾經,並且還是可憐的偶爾啊。  

  她的感覺應該和我一樣,一個不太熟悉又不陌生的女孩,曾經,偶爾,一起玩耍,一起過家家.  

  不知道我是不是應該這樣期盼我們曾經是深交啊,或許我不應該,因為那樣,只會讓我更加地心痛,更加地難過.可是,這樣卻彷彿少了些什麼色彩.  

  生命啊,多麼寶貴的東西,卻那麼容易失去,一個女孩,一個12歲的女孩,一朵含苞待放的小百合啊,就這樣被活生生地按住了她活躍的經脈.讓她在那裡寒傷,多麼歡鬧的春節啊,就這樣擱淺.成為了悲傷的病床之日.上帝啊,別再殘忍地讓這個百合凋謝啊!  

  那朵稚嫩的小百合啊,生命脆弱地經不起絲微的風吹雨打,顫顫巍巍地在那裡。我無奈地為她寒傷,上帝啊,不要那麼殘忍對待她,她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啊,給她綻放的機會啊!

  PS:這是給一個身邊患重病的小女孩寫的文章,希望她可以康復,只有希望啊!並且本文絕對真實。

  By:有點鬱悶的瀟`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小百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小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