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洋動物大集合(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動物大集合(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李小果搬家。搬到了星星路的月亮樓房的第14層樓。李小果躺在床上,望向窗外。唉!到底是第14層呀,月亮那麼明亮,星星那麼燦爛。李小果心裡感嘆。哦,不對,不光是月亮和星星不一般。還有一隻大烏賊正擠眉弄眼地向他送秋波呢?

  什麼?!大烏賊?李小果一下子反應過來他抓起電話就撥110。“喂!警察局嗎?我家窗前有隻大烏賊。”李小果朝電話里死命的喊。

  “別緊張,我問你,窗戶關了嗎?”一位警官問。”

  關了,”李小果看了看窗戶說。

  “哦,那請問你的地址是——”

  “是星星路月亮樓房的第14層。”李小果要沒有耐心了。

  “什麼?第14層,開什麼玩笑。小心我罰你的款!”警官氣不哼哼的把電話給掛了。

  “哼,什麼嘛,他小果也氣不哼哼的把電話給掛了。李小果望向窗戶,他想看看那條烏賊還在不在。嘿!這還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你猜怎麼著?那條烏賊居然神不知鬼不覺得失蹤了。李小果打開窗戶,剛想四處張望。(預知後事如何,且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海洋動物大集合(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動物大集合(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