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火星”撞“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撞“地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快來快來呀,快來看日曆啊!”做完作業,我無聊地翻看着日曆,隨手一翻就翻到了今年的5月份。我定睛一看,我的生日——5月15日,星期日。我又瘋狂似的翻看要過的陰曆生日4月16——5月18日,星期三。哇噻,這是我記事以來兩個生日如此接近——只相差兩天。手捧着日曆,心裡泛起了歡喜的漣漪。

  星期一上午,學校發布了一個消息:5月18日晚上舉行“十大歌手”文藝晚會。看到此消息,“5月18日”的字眼映入眼帘:這也太巧合了吧?——5月18日,我的陰曆生日。心裡不禁大喜。

  星期三下午第一節課是英語課。老師一進教室就和我們說了這學期的英語口語考試的時間——5月15日。“這次考試用電腦錄音,由市第一中學英語老師評分……”……“5月15日上午和下午都是我們學校的口語考試……記住,5月15日,很快就到了……”我聽了心裡猛然一震:“什麼?5月15日?”老師再次強調:“現在離5月15日還有一個多月,大家要多練習……”“5月15日?我的生日!”心裡不禁狂喜。

  傳說中的“火星撞地球”原來是如此簡單。今年的生日註定與眾不同——公、陰曆兩個生日只差2天就撞到了一起;英語口語考試和公曆生日撞到了一起;文藝晚會和陰曆生日撞到了一起……不知道下面會有什麼好事情和我的生日“相撞”?

  今年的生日,註定讓我期待!大家送我的生日禮物和祝福暫且不說,生日那天,竟然還有人“特意為我主辦”一場文藝晚會,以表祝賀,這對我而言是多麼的幸福啊?生日那天,我還可以收穫一份成功的喜悅!——英語口語考試。故,現在必須認真對待英語口語考試,盡自己的最大能力在生日那天收穫一份成功的喜悅!這將會是今年生日為自己獻上的一份最貴重最意義非凡的生日禮物!

您正在瀏覽: “火星”撞“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撞“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