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二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二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這個星球和地球及其相似,科學家們就把它命名為“地球二號”。“地球二號”比地球的生存環境還要優越。它上面的花花草草、樹樹木木,只要澆一次水就可以了,水澆完之後不過一分鐘樹木就長大了。那裡的的水可以存放好幾年還可以作為優質水供人們喝,最多可以存放五十年還可飲用。而且這水你只要一喝,可以一個月不喝水。它的食物也很特殊,不管你在哪裡,只要餓了,你只要隨隨便便叫一下食物的名稱,它就會立刻出現在你的面前。比如,你說:“水果派!”你面前立即就會有水果派出現,你就馬上選擇一個拿起吃。 

“地球二號”是人類現在所能找到的最理想的居住地。我想你們去了一定會喜歡的噢。

您正在瀏覽: “地球二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二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