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球人類共同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人類共同的家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地球人類共同的家園

  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人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地球上可用的資源在逐漸減少。經科學家考察發現地球上的可使用資源僅可供人類使用50年了!

  我時常從夢中驚醒。我夢見地球在惡狠狠地向我吼到:“你們正在浪費你們的生命!”是啊!這不得不引起我們的注意。50年前我們過着豐衣足食的生活,但我們不得不想50年後人類怎麼辦?那時就向一幅對聯:“二三四五,六七八九”橫批是“南北”(缺衣少食,沒有東西)。

  也許你會想到:不會遷移到別的星球?嗯,這個想法可以考慮,但在廣袤的宇宙中,人們難道發現了除地球外其他有生命的星球?答案是:沒有!地球為生命提供了生存的空間,資源,環境等生存的基本條件。氧氣含量恰到好處,臭氧層可以擋住太陽的紫外線。但在南極臭氧層已經破了,二氧化碳引起的溫室效應逐漸擴散到全球。人們亂砍濫伐樹木,土豆荒漠化逐漸嚴重。

  千瘡百孔的地球在呻吟。保護地球吧!保護人類共同的家園吧!我呼籲!

()

您正在瀏覽: 地球人類共同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人類共同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