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所居住的地球是一個可愛的星球,但地球同時也是一個容易破碎的星球。 

  地球是美麗的,從太空中看地球,看到的是一個晶瑩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紗衣”。地球是美麗的,同時又是渺小的,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地球就像一葉扁舟。地球上所擁有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人類所需要的一些資源本身是可以再生的,但是由於人類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不顧後果的濫用化學品,使得這些資源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系列的自然災害,給人類的生存帶來了嚴重威脅。而且,地球上的資源一旦枯竭,人類不可能從別的星球得到補充,因為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千米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居住的第二個星球,在別的星球上建造移民基地的設想也還不能實現。所以我們應該精心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讓地球更好的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 

  讀了《只有一個地球》之後,我沉思: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今的地球,由於人類的肆意破壞,開採,她美麗的外表早已千瘡百孔,她那豐富的資源也日近枯竭了。因為人類的隨意,不加節制的毀壞大自然,所以自然環境嚴重惡化。例如我國發生的一件事:因為幾家工廠過量地向大海和大氣中排放污水和污煙,以致造成大量酸雨下降,使大片森林和莊稼受損。這樣既污染了環境,又使自然資源受到嚴重損失。因為人類破壞大自然,大自然也開始報復我們人類,比如近年來發生的雪災、地震、在緬甸發生的熱帶風暴等等都是大自然的報復。 

  我們人類現在應該把保護大自然放在第一位。請好好保護我們這個可愛的地球,保護這位人類的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