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人類共同的母親,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從人類誕生的時候,她就給予我們營養,棲息之所,把我們培養成人。我們應該對這位母親感恩戴德,敬愛有加,然而,人類卻無知地把無情地剛鋸刺向了母親親懷裡的臣民。地球母親已經被我們折磨得不堪入目;河流剛涸面積擴大,土地嚴重沙漠化,環境周圍到處是白色污染。

  如果說古代科學尚未發達,大地子民對生態的認識有一定的範圍,作出了只顧當前的蠢事,那現代人有怎樣呢?自1950年到1980年30年間,全國有一半以上的森林面積被毀,其中非洲的二分之一林地變成不毛之地。綠色植被是大自然贈予人類的“生命植被可是世界進入20世紀50年之後,人和動物賴以生存的綠色環境遭到破壞。綠色植被正在衰退,全球土壤矢量以增加到每年254億噸,沙漠化土壤正以5至7萬公里的速度迅速擴張。

  酸雨污染加重,持久性有機污染的危害開始顯現,土壤污染面積擴大,近海海域污染加劇,核與輻射的危害。種種隱患不斷出現,侵腐着地球美麗的皮膚。

  未來的地球將是一產惡夢:太陽光中強烈的紫外線輕而一舉地穿過漏洞百出的臭氧層直射地球.人們不打傘,就不敢出門.地球的動植物死了大半,能存活下來的極為罕見,室內外空氣十分渾濁,天地間灰濛濛的一片,工廠的煙囪不停地吐着黑煙,小河裡的水又黑又臭,大片的魚和枯枝敗暈葉溪在河面上,塑料袋快餐盒白色恐怖一樣地漫天飛舞這決不是危言聳聽,保護我們的地球吧,不要讓人類的眼淚成為地球的最後一滴水!

  雖然人類的智慧創造了經濟的繁榮昌盛,但是無知與貪婪卻留下了可怕的惡果.所有的一切無不在提醒我們:環境保護迫在眉睫!

  保護地球是人類的責任,也是對後代負責的表現.只有一個地球,如果人類再不覺醒,那將受到更大的懲罰,我們的後代也只能在爺爺奶奶的回顧中去追悼那個蘭色星球的美好童話.大地期盼綠色,河流期盼綠色,小鳥期盼綠色,花兒期盼綠色,保護環境,從你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