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藏生活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生活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霜打海棠,我只收藏芬芳的美麗;風勁雨落,我只收藏彩虹的美麗;深冬嚴寒,我只收藏臘梅的美麗。離別愁緒、命運跌宕,我只收藏生活的美麗。

  執手離別,我只收藏祝福的美麗。一個在月下,一個在深秋。他寒蟬凄切,無語脈脈。他執杯對月,感慨路遙心切。執手離別,又揮灑下一片冷秋愁緒,幽嘆酒醒何處,冷落清秋節。船渡駛遠,這不過是憂傷掩面。千里共嬋娟,因為他知道難以重逢,此時古難全。寧願揮灑祝福也不願浸沒於憂傷之中。

  執手離別,我只銘記祝福,因為我收藏生活的美麗。

  仕途失意,我只收藏樂觀的美麗。一個在潭邊,一個在亭上。他被貶永州,恨世嫉俗。他同樣被貶,卻與民同樂。如此美景,水清樹榮,卻只淡淡一句悄愴幽邃,不可久居。樂意全無,匆匆而去。那之後還不是見景即嘆,寥落半邊。他知道無從為力,做好自己即可,樂其樂也好,與民同樂也罷,都不曾以物而喜,以己而悲。寧願留下樂觀也不願沉入失意。

  仕途失意,我只容的樂觀,因為我只收藏生活的美麗。

  家境沒落,我只收藏積極的美麗。一個茅屋下,一個山林間。他終日一杯,醉了半生,不問國事,只求己樂。他亦窮苦潦倒,只求安得廣廈。他明曉自己普通,只有綿薄之力,只有心繫天下。積極如日,熱情如日。隱於山林,不問世事,他只覺得那樣太過自私,寧願留下積極不願跌入墮落。

  家境沒落,我只求追求積極,因為我只收藏生活的美麗。

  奈他風霜雨雪千磨萬擊,我只收藏生活的美麗。

  陝西西安碑林區尊德中學初二:王卓文

您正在瀏覽: 收藏生活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生活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