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藏生活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生活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好似一卷白紙,任你執筆點染。倘若你發現了生活之美,經過濃墨重彩的勾勒,那捲白紙必將為你呈現出一幅眾彩紛呈的景象——那就是你的人生。 

  在那一年,我和媽媽上山去玩,忽然間我卻發現旁邊有一隻小鳥緊張地望向我,便向遠處的草叢跳去。我和媽媽相視一下,立刻意識到這隻小鳥受了傷,於是把它抱起來便回家了。 

  這隻小鳥毛茸茸的,右翅被折傷。本來就很疼痛又怕我傷害它,於是便一直無力地爭扎在我的手心裡。看着它痛苦的樣子,我的心裡也忽然變得哀傷起來。 

  回到家裡,我和爸爸用木板為小鳥蓋了一個新窩,而媽媽則是為小鳥包紮好翅膀上的傷口,便將它放入樹上的新窩裡面。我光榮地承擔起每天為它送食物和水的任務來。於是一天又一天,那隻小鳥也和我漸漸熟悉了起來。看着它的傷一天天痊癒,我的心裡也變得暖乎乎的。尤其當它寵溺地啄着我的手時,一種甜蜜的幸福感頓時充滿了心頭。 

  它學習再次飛行——我伸出雙手,小心翼翼地想幫助小鳥飛上藍天。小鳥張開翅膀,雖然無數次摔落在地上,但是卻一直沒有停止練習。而每每看見它在天空中橫衝直撞地飛翔,我就為它捏了一把汗。於是我為它擦乾雙翅沾落的泥水,看它重振雙翅,爭扎着、拼搏着,終於沖向天空! 

  那一刻,我看到一縷震撼着我心靈的灼亮的美,一直圍繞在身旁。小鳥感激似地回頭看向我和爸爸媽媽,終於依依不捨的飛向更遠的方向。我知道,那裡才是屬於它的地方。 

  在夢裡,我再次夢見了那隻小鳥,並將那美麗的一幕收藏在心底。在人生的畫卷上,勾勒出一隻美麗的小鳥,奮發飛翔!

您正在瀏覽: 收藏生活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生活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