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藏生活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生活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收藏生活的美麗

  轉眼間,從初一走進校園的我們,已即將進入初三了,我們在一起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窗戶外的那一棵小樹,如今也長高了。點點滴滴我們收藏者生活中的美麗。

  雨天在校園中漫步,聆聽雨滴落在地上的‘滴答’聲,初一進入校園,看書上枯黃的葉子,和陰雨沉沉的天氣,走在操場邊,看着綠色的草坪,紅色的跑道,在小路撿起一片枯黃的葉子,感受這秋天的美麗,隨着上課鈴的響起,我開始邁開步伐跑進教室。而那片枯葉是秋天送給我的美麗,我當做書籤收藏起來。

  大風呼呼的刮著。刺過我的臉龐,走進校園樹木就只剩下枝幹了,地上全是散落的葉子,天很黑,校園裡的燈,很暗,似乎只有摸着才能走進,即使有一天,太陽直射,可依舊很冷,那也許是冷晴吧!冬日裡蒸發的露珠,是我的最愛,因為她總在草中滾來滾去。十分可愛,冬送給我的禮物是,‘可愛的露珠’它陪我在冬日裡,使我冬天中最美麗的收藏。

  花兒,從土中鑽出個頭來,報道着春天的喜悅,枯乾的樹枝,如今葉長出嫩芽兒,俏皮的鳥兒,報道着春天的喜悅,太陽早已從床上爬起來,‘比起冬日裡怕冷的它,要好多了!’走在小路旁,聽着鳥兒歡快的叫聲,聞着花兒的芳香,生活如此快樂,天空中軟綿綿的白雲,飄啊,飄啊,天空無比湛藍,似放出無盡的光,春天送給了我一副如此美麗的美景,讓我在生活中又收藏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街頭賣起了冰糕,炎熱的天氣,像是火鍋,教室經受不住炎熱,每天都要開空調,聆聽校園的童謠,漫步在小路,樹木早已枝繁葉茂,如今,初一來看,那一棵矮小的樹早已長大,如今,我已初二,回憶着曾經的點點滴滴,夏天送給了我收穫的一年。

  一年四季,每一天,都是美麗的,生活中處處隱藏着美的身影,只要用心發現,一定會找到值得收藏的美麗。

  而我收藏的美,是‘四季畫卷’因為他們的陪伴,它將更加充實而快樂。

  初二:伊利

您正在瀏覽: 收藏生活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生活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