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現在想這些有什麼用呢,已經畢業了。在沒畢業的日子裡,我們都盼着能早點放假,好放鬆一下。班主任說:“就着兩天過了就解放了,能放鬆兩個月呢!” 

  我們當時還真相信了,大家就努力複習。用學習來熬過着幾天。雖然現在的成績讓我們幾個兄弟都很不滿意。但是,也於事無補了。我們也是考完試才知道。假期只有二十多天。當大家聽見這個消息時,真有點心碎的感覺但是有什麼辦法呢,所以只有打破牙往肚子里吞了。 

  現在假期快完了,我們已經是初中生了。我聽見了許多不隨心的消息,我們辦有一半被分到了另一個學校。其中有我玩得最後的幾個好朋友,是他們仍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我們也說過要永不分離。但是……還有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女同學。她要到另一個城市去讀書了。我當時真的很傷心,但是我沒辦法,只能默默地想她了。 

  現在我已經去報名了,明天就要去入學考試了。我想最後懷戀一下我的小學生活,我想說,再見了,我的童年,我的斷代史。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