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離考完試的時間越來越長了,輕鬆的心也變得越來越沉重了,好懷念上課的日子。每天上學都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最後那天里,老師也沒有講課,只是讓我們自己複習。其實那天,我連書都沒有看一下,一想到過幾天考完試,我們就要分開了,心就無法平靜下來

  每一張同學錄,每一張簽名集,都在加重我的心。沉重的筆壓在手上,寫每一筆都是那麼困難。

  一筆,寫下我的傷心,一筆,寫下我的無奈,一筆,寫下我的思念,一筆,寫下我們的回憶。

  中考是,我的心一直都很複雜,很反覆。怕考不好,更怕分離。我一直都是最討厭分離的。以前朋友轉到外地讀書,只在假期回來。每一個開學的前夕,我都無法入睡,然後有沉淪到網絡中尋求安慰。可是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我們終究還是要分開。

  前些天,我們開了同學會。來了很多人,班裡的“高級知識分子”都來了。我真的很後悔,那天我們多數男生都跑到附近的電子中心打電子了。我們應該和大隊一起的,趁人齊好好玩,好好記住每一個人。

  現在,成績出來了。我算是沒有失常。突然間很想知道同學的成績,卻又怕他們沒靠好。多麼希望,秋天到來時,我們還是在同一條道路上趕時間。

  每次上QQ,班裡都有很多人在線,可是班裡的群的氣氛並不活躍,這多多少少叫人傷心。大家都怎麼了?放假了,我們應該好好聊的啊!我們的群給人感覺卻如此凝重。大家都很難過嗎?我們應該讓回憶變得甜蜜才對的啊!我真的不想讓淚水伴隨着記憶。

  過些日子就要回學校拿畢業證書了,應該還有畢業典禮吧!很多人都說,他們的畢業典禮里,無論男生女生,都哭得驚天動地。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接力“,感動校園。如果不哭,不知道會不會被罵。我已經很就沒哭過了,長大了,連淚水也都變得很吝嗇。

  最後一次,我一定要好好走完這個學校,記下它的每一個角落。那個最喜歡的籃球場,那個一起跑步的田徑場,那個小小的公園,那些被我們掃過落葉的樹,那棟熟息的教學樓,那個出入無數次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