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間——能把人與人的距離無聲地拉近,抑或扯遠……有時候,它只是一個詞,代表着一個數字……但在每個人心裡,它各有不同地代表着一段過去,一群人,幾件事……迷茫間,我們懂得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在這之間,在我們失去的東西里,到最後我們又獲得了什麼……或許只是原地不動,但也心甘情願……肆掠着的情緒,吞噬了時光的美好。

  永不分離的諾言,是否只是童言無忌……不管怎樣,我很僥倖擁有你們,有過爭吵,有過分離,有過淚水,有過歡笑的兄弟、死黨……我們之間,不需要過多華麗的詞藻……這是個冷漠的時代,但我們呼朋引伴,不會孤單,這是我們的時代……即使我們比漫天揮灑的星河光塵更要微茫的存在……

  曾經閱人無數,但卻到最後才知道自己原來沒那麼懂……要到了這個時候,我才看清了往昔,怪自己不懂珍惜,錯過的,也許永遠無法挽回……平行世界,時間輪迴。以前我從來沒好好懂過你,在眾叛親離的時刻,才發現你們一直在左右……

  這些年,我做了許多狂妄的事情,沖昏了頭腦,也失去了很多東西。曾經對自己心灰意冷,曾經覺得在這裡經歷的一切都是這麼毫無意義。可是漸漸覺悟,成長是一種溶劑。它常常伴着無聊、迷茫、難過、自卑,這些令人討厭的溶質,我們卻時常忘了,這些溶質,對我們生活密度起作用。校園裡教會我們的事物,並非那麼顯而易見的。

  忘記了時光我們最初的模樣,曲終人散,沒有再多的永遠。含着淚水微笑,各自奔跑……那間我們最厭惡的教室,卻承載了我們多少瘋癲的時光,朋友一聲大過天forever……我們的友情沒有安徒生筆下的那麼美好,但卻包含着一個個如童話般的回憶……

  旭、平、宋、暉、翔、楷、均、祥、俊、悅、慧、丁、依、馨,諾大的世界,求你們別離去,就算與全世界為敵……這麼多年來,你們已經成了我身體的一部分,我沒有辦法不愛你們……無論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我都會穿過世界上洶湧的人群,走向你們……

  開始,我們都只是孩子,

  奇妙的緣分把我們聚在一起,

  最後,我們卻要分別,

  飛往不同的地點,

  畢業的字眼,

  格外扣人心弦,

  各種莫名的感受,

  只說句再見,

  當某天我們再踏進,

  這校園會是哪片落葉,

  掉進回憶的流年。

  六年級:安玉欣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